Monday 12 November 2012

心情

Spm Spm
这三个字快折磨死我了
每天呆在家里
呆在家里也不知道为什么
读不进脑
电话变成我的唯一玩具
 
讨厌这样的我
明知道这考试很重要
但是还是不认真
总是在前一晚才来熬夜
问题出到不会的才来后悔 有屁用啊
 
我好像领悟到一些东西
看到他有了伴 也好
能盖我自己一巴掌
证明之前的一切是我一厢情愿
虽然还很在乎 但是
。。。
 
知足常乐
这个,我还在学习中
最近很多朋友家里都遇到问题
那我家那个小小问题算什么
不开心的时候嘛
就想想
有个人在推一个写着“拉”的门
食物清淡不好吃的时候嘛
就想想
有多少个人现在饿着肚子
自己有食物吃了还在怨什么呢
 
中五的朋友们,
考试加油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